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SDN BHD 的菩萨心肠

新年多三个星期就要到了...

今年的新年
过得很充实也很有意义

原因是去佛光上东禅寺做义卖,(啦,啦)很期待^^,大孩子最喜欢忙碌的工作玩闹了

今天开始就要密集筹备了
如果到时才临时抱佛脚
怕会衍生出很多问题来(每天的人流量大概20千,得计算筹备数量与一大堆的东西...累=.=)

义卖从12号到28号
那么长的时间
我还有工作呢
希望老哥和表姐表哥到时可以帮忙一下
让我可以偷鸡去工作

哎,没办法
谁叫老妈去了旅行=.=
不能帮忙我做生意

希望这17天的义卖会能够办的很成功
加油咯,大孩子!!!


后记:这义卖会必须办的成功,因为租金要8千块哦,可真不是小数目,
虽然大孩子不是抱着赚钱的心态去做义卖,
可是赚回租金和赚到更多钱,
则可以募捐更多的钱,
还有自私的赚一点点红包钱嘛,嘿嘿嘿...
牌色啦,师傅们。。。
大孩子的菩萨心肠是 SDN BHD ... (害羞 (\ _ /)''' )

2 条评论:

  1. 一个人若是善良的,他就是善良的一个人;大孩子若是善良的,她就是一个善良的大孩子。怎么还会分有限无限的咧?难道善良不善良可以用百分比来衡量?呵呵!

    原来大孩子新年期间会办义卖会去,好用心哦!不知道大孩子的义卖会都买些什么东东呢?大孩子周六还得上班,就是为了筹备义卖会吗?

    在这里预祝大孩子的义卖会成功。其实也不用预祝的,因为肯定会成功的咯。呵呵!17天的义卖会听起来好像长了点,大孩子要记得多休息,休息够了精神有了,有限公司就会变成有“钱”公司了。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P)

    善良的大孩子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听到你那么说,顿时觉得很窝心...
    是不能用百分比来衡量,因为我也赞同你说的这句话
    “一个人若是善良的,他就是善良的一个人”...

    可是人家大孩子还是想说要谦虚一点嘛,不能因为这样而嚣张的=.=
    嘿嘿嘿,大孩子呢,就是想学下小女生嘛,
    害羞害羞一下下酱的:P 虽然自己也觉得自己很假!!!哈哈哈!谁叫我的名字叫假假呢...咔咔咔...

    嗯,大孩子的档子在义卖会上都买些小吃咯,像椰子布丁,椰子西米露,椰水,火龙果冰沙,abc,素的汉堡包...

    大孩子的工作性质是星期六日都得上班那种,嘿嘿...
    (星期一休息)

    嗯,谢谢你!!!对阿,肯定会的!!!
    小立的话让大孩子对这次的义卖会变得更有信心和更有冲劲...=)

    哈哈哈,休息对我这个铁娘子来说是还好,只要都保持忙碌,
    我几乎都在缩短我的睡眠时间,睡一阵子就已足够,因为虽然累,可是心里的满足感却可以撑起我的精神来:P


    其实你说的对,要变成‘有钱公司’才可以,我们真的需要筹多点钱募捐,因为可以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啊...我只是想尽我的能力去做点事情而已...

    小立人好好噢,都很用心在留言,感觉很贴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