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就叫我大孩子

无意间听到品冠以前的这首歌,
真的很有年代下了,
哈哈,
那时的剪了短发的奶茶好可爱耶...(差点都认不出奶茶来)


————————————————————————————————————————————


就叫我孩子
只有你会叫我孩子
用你深情的方式
这样的称呼只有你知我知
可以尽情感觉不必费心解释
就喜欢你叫我孩子
用融化我的姿势
这样的拥抱能让风雨停止
可以放心放肆不必多作掩饰
就叫我孩子孩子在你面前觉得真实
让我露出本来的样子
自然说出心事
就叫我孩子孩子真心何必太多言词
这是我最想要的名字
只有你懂我赤子的心从未消失

只有你会叫我孩子
用你深情的方式
这样的称呼只有你知我知
可以尽情感觉不必费心解释
就喜欢你叫我孩子
用融化我的姿势
这样的拥抱能让风雨停止
可以放心放肆不必多作掩饰
就叫我孩子孩子在你面前觉得真实
让我露出本来的样子
自然说出心事
就叫我孩子孩子真心何必太多言词
这是我最想要的名字
只有你懂我赤子的心从未消失
就叫我孩子孩子在你面前觉得真实
让我露出本来的样子
自然说出心事
就叫我孩子孩子真心何必太多言词
这是我最想要的名字
只有你懂我赤子的心从未消失


--------------------------------

这首歌细细的在听
觉得很感动...
品冠,永远支持你哦!!!

哎,我这个大笨蛋还是搞不懂要怎样把youtube视频放进来...
无助感...

——————————————————————————————————————————————————————


又是一个失眠的晚上,
明天一早还有工作
呜呜呜...:(

大孩子带着有点思念的心情
看书酝酿情绪睡觉去!!!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不好意思,作了些修改,所以重发了一次,排写排写 -.-b)

    当我一看到这个歌名时,我就心想:这首歌根本就是这个博客的主题曲嘛!而且歌名如果可以稍改成《就叫我大孩子》就更加的贴切了,呵呵!

    大孩子初学走路,难免会碰碰钉子。就让我这个“小”立来给“大”孩子指点迷津吧。跟着以的下步骤就能将Youtube视频PO上博客了。

    1. 拜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5toLJJywKM 或其他视频的网页。

    2. 网页右上方有个叫Embed的,将框框里的句子全选然后抄(Copy)下来。该句子的开头应该是“<object ”和“</object>"结尾的。

    3. 回到你正在编辑中的那篇帖子,你应该会看到编辑框上有写着“Preview”,“Edit HTML”和“Compose”的。一般都会在Compose模式下进行编辑的。你就在你想插入Youtube视频的地方点击一下,让鼠标停在该位置。

    4. 选择“Edit HTML”,然后将你刚才于步骤2抄下来的句子贴(Paste)上去。

    5. 切换回去Compose模式继续完成编辑。

    这时候只要你将文字存档和发布,就会看到 Youtube 视频在你的博客上了。

    希望小立不会说得太复杂,因为其中有些步骤是稍微“技术性”了一些。如果不明白的话,大孩子记得发问哦!=)

    大孩子怎么失眠了?没关系,只要看看小立PO这篇留言的时间,你就知道,还有人比大孩子还晚睡的,呵呵!

    希望在你看到这篇留言的时候已经是周末的下午了,这样就证明小立在写这篇留言时,大孩子已经睡得很甜了。晚安哦!=)

    回复删除
  3. 哇,看到长长的留言,我快吓呆了...

    你是已绝种的恐龙么?怎么现在的社会还有这么用心和善良的男生!!!

    大多的朋友都是随便说说而已,没有像小立酱很认真用心的每一个步骤都说得那么仔细与明白,让我这个笨蛋都能在一分钟内就能学会,
    我觉得你真的太神奇了!!!恐龙先生!!!

    你!你! 你!正五点都还没睡!!!太夸张了,要早点睡才行,不然小立快变成青蛙了,眼袋超大的!!!
    这才想起,
    其实
    在小立那么‘用心’的留言下,
    肯定耗了小立不少睡眠时间,
    这让大孩子很有愧疚感阿...呜呜呜...

    大孩子星期六日都有工作,早上8点多就得起床...
    反倒是小立,希望小立在这两天假日里都能睡到超过12点中午才起床,不然
    小立根本都不够睡眠哦...

    大孩子还在内疚当中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