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老孩子

第一次上博格
是为了看帅哥而来的
对朋友的哥哥感到好奇
所以上来看了他的博客

原来是一位爱听歌唱歌的男生
多才多艺
长得很好看
有一种忧郁的气质

总是会喜欢上气质忧郁的男生=.='''
仿佛在他忧郁的眼神里
可以反射的看到忧郁的自己

惊讶的知道他
也很喜欢分享歌曲
也让我想起了以前的那个他
总是喜欢和我分享好歌
不过
这一切都过去了
就像刚刚那个男生介绍的林宇中的《不转木马》

一刚开始爱情是游乐场
你和我就好像一对旋转木马
转呀转世界就越来越灿烂
我以为快乐就是那麽简单
夜很漫长音乐却那麽短
原来灯光一暗我们就得停下
慌呀慌你留下一盒爆米花
两个人的甜一个人苦苦的尝
不转了不转了不做你的木马
停在这一个曾欢笑过的地方

我还天真的以为可以地老天荒
却转阿转阿转到了天昏地暗
不转了不转了不做你的木马
幸福在最后一圈才分出真假
原来你带我来游乐场只为了好玩
我却当它是一个天堂


——————————————————
没想过幸福与单纯的快乐可以消失的那么快
一只黑斑蚊子
竟然可以就这样拆散我们
我为我们那逝去的爱情感到那么的伤心与遗憾
遗憾为何当初自己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
没有出现在你的身边

原谅那时的我真的没有那份勇气与能力

原来爱情可以让人变得那么天真与傻气
明知道不全是自己的错
却全往自己的身上扛
难怪你终会说我是你最善良的天使
从来都没变过

可是
我对这份逝去的爱情的那种愧疚感
每想起总让我湿了眼眶

这一切
我其实已经忘了七七八八

只是偶尔想起
总会回味的忧郁一下下

——————————————

回归正题
用了代名来取代自己的名字
真的很不像那豪气的自己
可是
现在忧郁的心情
却想在乱吐心声时
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是谁

忧郁的老孩子
其实很适合这样的自己

长得越老
社会压力
家庭压力
工作压力
条件压力
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而那老孩子
却越不想长大...

3 条评论:

  1. 谢谢大孩子的留言。昨天早上忽然间看到你的留言,感觉有点受宠若惊。

    一直都很喜欢和人分享我喜欢的歌,可是身边听中文歌的人太少了,最后选择PO上博客,有缘的就会看到咯。

    没想到我分享的歌会勾起大孩子一些不开心的回忆,不好意思。其实木马虽然不转了,我们还是可以骑上生活的自行车继续前进的。加油!=)

    我的头发也许因为是油性的,所以不太好打理吧。我问了一些人,他们说油性发质最好不要再上发蜡和发胶,自然就好。大孩子说的也对,也许只要剪对发型就行了,可是到现在小立还不知道哪种发型是最适合自己的 -.-b

    现在不太敢留长发了。想起当时大学时期留了一头长发,却不知道应该怎样照顾头发的那段时间,现在想起来真的哭笑不得,也是我发型史上的一段“黑暗时期”吧。呵呵!

    博客是一个很自由很自己的空间,可以说你想说的,写你想写的。真名也好,匿名也好,真的都没什么关系。我还会继续PO些好听的歌和故事和大家分享的,有空上来坐坐哦 =)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你竟然用了"受宠若惊"来形容,笑了我老半天!!!

    嗯,与英文歌相比,我个人比较喜欢听华语歌,或许中文歌带给我的共鸣感比较深吧...

    对阿,你说的很棒,赞同!!!
    不用觉得不好意思,这是大孩子本人的问题,不过其实我早已把这些不开心的回忆,当作成长过程收藏的美丽的回忆了,不再傻傻的为这些回忆而不开心,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嘿嘿嘿,如果小立不介意,大孩子是可以给你一些建议的,对于你适合那些发型...还有其实有些产品是适合油性头发的,可是要用对才行,不然只是浪费你的钱而已...
    不过,照我猜,你的头发是属于比较幼细的吧,所以才会软呗呗的塌下来...=.=


    你说到很有诱惑力耶,
    挑起了我想看你那"黑暗时期"的照片的'小小'欲望...哈哈哈,牌色,大孩子是比较“八瓜”的老女孩:P

    嘿嘿,你真客气,大孩子已毫不客气的每天去你家做客了...(啦,啦) 做“三姑六婆”...^^可是大孩子在这里没有橘子相送耶,牌色:P 谢谢你的好客!!!

    回复删除
  3. 呵呵,其实我也是听中文歌曲长大的,而且比起广东歌我会比较喜欢华语歌咯。其实英文也有很多很棒的歌,也有能够唱到心里面去的好歌。等有机会再和大孩子分享分享吧 =)

    至于头发的问题呢,我想女生应该都是天生的护发专家吧,如果有建议小立当然乐此不彼咯!而且光看照片你就看得出我的头发是属幼细型的,已经足以证明了你的“水平”,呵呵!

    《豪•想说》全天候开放,欢迎随时到访!还有哦,这里不收橘子,只收留言的“句子”,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