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被吵醒的早上

被妹妹的闹钟吵醒
睡醒了
其实也不能怪他
我忘了她今天没读书
自己帮她调了五点的闹钟
啊啊啊!!!
我这不是活该么 =.="

刚刚得知某只青蛙工作到凌晨三点四十五分才回到家
愣了一下
想不到他也是工作狂一个
我偶尔工作到凌晨两点多三点已觉得很累
想不到他还能工作到三点多am
厉害...@.@

————————————————————————

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在一点am时才突然想起
在犹豫着要不要打电话给他
我们已变成了最熟悉的普通朋友
我想
我们
除了很偶尔的信息
应该整六个月没通过电话了吧
我只依稀记得一点他的声音

我知道今天工作应该会比较忙
应该没时间和他通电话
所以看看时间才一点钟
想想还是打了电话给他
响了 嘟嘟两声
我还是把电话盖了
他应该睡了吧...

过后
写了信息给他
除了说生日快乐外
还祝福他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或许
对他,
我已失去了勇气
失去了想念的心...
那颗心已不再为他而激动了
是变得那么的平淡了


呼,
深呼吸
放松一下
让那沉重的心沉淀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蕭亞軒-最熟悉的陌生人





————————————————————————————————
梁文音 - 最幸福的事




这首歌是我和他曾经很喜欢的歌
现在听回
却是别有一般滋味
(那巴士小姐很美,流口水




(一直打喷嚏,好像是不小心着凉了)=.="


加油哦,
有嘉,
别影响了自己的心情
要快乐起来哦...


嗯,
希望那加夜班的挑剔青蛙可以一觉睡到下午才起身
看那青蛙眼袋
已觉得很恐怖...@.@


无聊,听歌去...

梁文音 [愛,一直存在] "哭過就好了"




哭過就好了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說人會變但不能說
你會這麼做 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


"文音好像变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