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batu cave

不熟悉我的朋友都会好奇我怎么星期六日都有上班...

其实我的工作性质就是星期六日都得上班那种,(星期一休息)


每个人都是星期六日没工作,
所以在这两天,
生意就是最好的 ...(尤其是年关要到了,生意会比较更好一点,我更加忙了)

所以阿,老是被朋友说大孩子整天放他们放飞机...无奈...

而连带这样,
工作狂的大孩子也老是交不到男朋友,
无奈,我也不想的=.=


而现实一点,
年轻的大孩子
觉得工作确实比约会来得更重要,
而我也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只是身边的阿姨uncle顾客们
看到乖巧懂事的大孩子都还没有交男朋友
都很热心的介绍自家的儿子给大孩子认识
当中有律师啦,大学生啦,工程师啦,继承家族生意的男孩啦 ,
有些家底很好的啦 ,不过大多的男孩家教和人品都很好的,这是无可否认的^^
(大孩子这样说并不是想炫耀些什么,只是想证明条件这么好的男生其实都会交不到女朋友(=.=)''


有些呢,
会好心到要帮自家儿子和大孩子搞相亲酱...
阿姨uncle们
你们太夸张了...=.= 这个年代不流行了啦 ...

老妹常呼我说,你太挑剔了啦...
不是这样的,
老妹
我算是一个很不挑剔的女孩了
只要大家都能很好的沟通,
我都可以接受...

可是呢,
the main points is
现在的男生真的都很害羞耶 !!!
也很宅男 !!!
你难道要大姐主动去追求男生么?!!!

虽然阿姨uncle们的热心可以说算是没有白费
和那些男生
我们最后都做了好朋友
可是当更了解他们了之后
发觉他们真的都对女孩并不是很有兴趣
而他们最关心的都是车子阿,工作啊,摄影阿,科技资讯产品阿等等的...
身边美眉们经过都不会瞄一眼
我常呼他们说你们要孤独终老么?哎,无奈感=.=

不,
他们其实是希望谈恋爱的
只是他们都太害羞了
也太宅了
这对现代的女孩子来说
他们会显得格格不入...
所以他们都被大孩子称为

BATU CAVE

即是‘石山’的意思 =.=''


发完牢骚
自们来听下歌^^


————————————————
我期待






听完张雨生和陶子唱的这首歌
感觉有点伤感
希望张大哥在天国也能过得很好很好...

————————————————————————————————————


嘿嘿,

接下来这首歌呢
也是我很喜欢的歌
和大家分享



看着mv
也能感受那种幸福感

嘿嘿
大孩子现在终于有睡意了
睡觉去...

等下八点半起床,啦,啦...
又是美好的一天...

2 条评论:

  1. 第一次听到把人家加入MSN还会说对不起的。小立的电邮都是公开的,谁要加就加咯,别歹势哦,呵呵!

    不过咧,小立的电脑有点慢,所以最近都不太上MSN。迟点等我将电脑“洗脑”后再和熊猫小姐上MSN聊哦!

    想请问一下,林宥嘉是你的谁?哈哈哈!

    Batu caves 应该是“石洞”吧,哪里跑来的“石山”?哈哈!可能熊猫小姐的版本比较“另类”吧!

    相亲真的有点老套,其实大孩子如果不太喜欢的话大可以拒绝的。说真的大小孩真的还很年轻,也不用担心交不到男朋友啦!待会去了日本,一整条街都是帅哥让你挑呢!

    说到日本,小立对日语也蛮有兴趣的,有空麻烦赐教一下哦!

    如果大孩子酱的年纪都已经开始愁没男友了,那小立真的要去跳楼了,哈哈哈!唉,居然还这么厚脸皮开玩笑(羞!)。别说啦,越说就越没用、越惭愧……

    我相信你口中所谓的男孩们都应该和你年纪相近的吧?这段时间的男生一般都比较爱追风和喜欢些时尚的玩意儿,这是很自然的咯。多给他们几年的时间,到时他们应该会开始了解在他们的生活当中,什么才是最珍贵,什么才是他们最想要的。

    至于宅男呢,呵呵!其实宅男也可以很阳光的咯,没听过周董的《阳光宅男》吗?哈哈!不过他们被大小孩笑他们“宅”,真替他们可怜。希望这些男生要赶快将心敞开来,宅男变型男猛男,不要等到像小立这把年纪了才来亡羊补牢,到时候熊猫变成了青蛙,大孩子变成了老孩子,就太迟了咯……

    看了大孩子的文字,觉得大孩子很懂事,比起其他的“大孩子”成熟多了。大孩子加油吧,一定会有更好的生活在前方等着你的 =)

    没听过陶子唱《我期待》的版本。这样和张雨生在歌中穿插合唱的方式很特别,应该感动了不少听歌的人。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2. “我相信你口中所谓的男孩们都应该和你年纪相近的吧?”
    不,
    全部是已经超过25岁的男生,都是25,26,27,28的(=.=)"
    那些男生们都有了自己的稳定的工作和不错的经济条件 @.@
    really beh tahan...

    你的‘到时候熊猫变成了青蛙,大小孩变成了老孩子’是什么意思?=.="

    谢谢你的加油打气哦...^^
    嘿嘿,其实,
    大孩子只是
    比其他孩子受得苦多一点,
    眼泪流多了一点,
    委屈受多了一点,
    压力和负担都多了一点...

    所以大孩子才能这样说着
    坚强和懂事都是被磨练出来的
    因为经历过最痛最痛和最辛苦的时刻,
    所以领悟到了更珍贵的亲情与快乐
    学会了更多的体谅与谅解
    学会了背负起负担与责任
    学会了适应这个现实的社会
    学会了如何在这个污染的大城市里
    保留一颗懂得辨别是非却又善良的赤子之心

    所以可以说
    大孩子被逼着迅速长大

    那时的我,
    最经典的对白是

    “眼泪
    似乎是生命中的调味剂。。。
    曾几何时,
    却变了白饭的调味剂”

    嘿嘿,
    看得懂吗?
    意思即是
    每天以泪洗脸
    连吃饭都是眼泪拌饭吃...


    可是都已是过去式了咯,
    当眼泪已经流干的时候,
    你会发觉你对那个调味剂已经麻木了...^^

    大孩子告诉你的都是秘密哦,
    不能说出去=)
    (那时的大孩子并不是为情所困,=.="
    是因为其他事情,改次有机会再告诉你)

    哈哈,
    其实,
    经过很多事情后,大孩子总的学习不再被挫折打败了,
    人是向前走而不是向后走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