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叶枯了

特别喜欢听陶子姐唱的歌
她那细腻、感性、率性而潇洒的声音
似乎在唱着每个女孩子的心声
每个女孩儿的故事
往往会让人产生很大的共鸣
听着很有感觉
痛了
哭了
睡了
清醒了
很有勉励的性质


嘿嘿。。。
话说多了
分享下下这首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像一片落叶 风是无意的
连拉扯也没发生 放开多难得
想想我们也曾拥有过
最鲜丽的顏色
是我爱过的 所以值得
飘落只是选择
我不难过了 叶枯了我认了
冥冥中我们都不属于对方的
可是甜蜜的 并不是巧合
我因著你而快乐
眼泪要不得 没有非谁不可
叶枯过树更了解自己的颜色
我才懂得 我要什么 谁比较适合
而寂寞 自己负责



像一片落叶 风是无意的
连拉扯也没发生 放开多难得
想想我们也曾拥有过
最鲜丽的顏色
是我爱过的 所以值得
飘落只是选择
我不难过了 叶枯了我认了
冥冥中我们都不属于对方的
可是甜蜜的 并不是巧合
我因著你而快乐
眼泪要不得 没有非谁不可
叶枯过树更了解自己的颜色
我才懂得 我要什么 谁比较适合
而寂寞 自己负责
我不难过了 叶枯了我认了
冥冥中我们都不属于对方的
可是甜蜜的 并不是巧合
只是苦比较深刻
眼泪要不得 没有非谁不可
叶枯过树更了解自己的颜色
我才懂得 我要什么 谁比较适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啊啊!!!
气死我了,
还是博客新手的我根本不懂要怎样把youtube视频放进来...
呜呜呜,
救命...
不理了,
中国 国宝级的大孩子睡觉去...!!!

4 条评论:

  1. 原来大孩子是国宝耶!那以后小立留言的时候可要注意我的用词了,要不然冒犯了就不太好了。呵呵!

    我在你那篇《就叫我孩子》教了你如何PO Youtube视频,你先试试看吧 =)

    话说回来,陶子的《叶枯过》确实好好听,不过大孩子知不知道这首歌是出自谁的手笔?你听听看就知道了:

    http://www.ylihao.com/friendster/rynnlinyuzhong_yekuguo.mp3

    (将网址抄下来,贴进你的浏览器就可以打开了。)

    回复删除
  2. 国宝=熊猫 =.=
    小立想到哪去了?=.=''

    熊猫小姐是很善良的,
    就算冒犯了也没什么...哈哈哈...

    我又成功地把视频贴进来了,哈哈,好开心,
    谢谢杨老师^^

    是林宇中...
    两个版本,
    唱出不一样的味道,
    可是
    都很感动...

    不是你的分享
    我都没听过林宇中的版本,
    谢谢分享咯...

    回复删除
  3. 小立什么时候当上了老师 >.<b 哈哈!

    嗯,这首歌是林宇中的词曲创作,给你听的是林宇中当初卖这首歌给陶子那个时候的Demo版本。

    其实小立之前没听过陶子的版本,反而是听了林宇中的Demo之后才知道原来这首歌卖给了陶子,然后才将陶子的版本找出来。

    哈哈!我当然知道国宝是熊猫啦!因为我也是一个职业熊猫……嗯……不过好像有人叫我青蛙了。那我不是熊猫,是青蛙咯!哈哈哈!

    说到这里,感觉好像有点怪。这帖子说的是《叶枯过》,是首比较安静伤感的歌,我却在留言当中笑了那么多下 -.-b (自打两下嘴巴!)

    我最喜欢的那一句歌词是“叶枯过树更了解自己的颜色”。伤过痛过以后,人就会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了。那就是最简单的 —— 快乐 =)

    回复删除
  4. 青蛙老师...
    好彩大孩子还是熊猫而已,
    还没晋级去到青蛙,呼,好彩...
    熊猫小姐目前还没有眼袋呗...啦,啦...好嚣张的熊猫小姐哦,咔咔:P

    咦,你怎样可以找到DEMO版本的?

    嘿嘿,想笑就笑吧,不用赏嘴的,
    不过青蛙如果已经打了的话,记得左右平衡哦,左右都打一下,那么刚刚好上下左右都平衡嘛...都肿肿的...不然只是眼袋凸出来就没有那么像青蛙哦...=.="

    嗯,遇到小立,大孩子感觉很像遇到了知己朋友,常常会感觉大孩子和小立都有一样的感触...
    小立也要快乐哦,看你眼神好像感觉你都忧郁忧郁酱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