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发牢骚...

明天晚上要出席公司的宴会,
大孩子最懒惰出席这些宴会了!!!

不就是简单的自我介绍,
嘘寒问暖
埋头苦干
公布公司最新消息...
回家...

这次的宴会要见新加坡老板,
是第一次见她,
其实小时候见过几次,
那时的我还小
还没入行
根本对她没印象

老妈特地吩咐大孩子
穿的“再”漂亮得体一点
表现”再“大方得体一点
让她留下更好的印象
哎,
妈,
你干嘛施加这些压力给我@.@

大孩子每次到晚上才有时间
在啃书,
哎,
一个国家的语言要好好掌握真的不容易 ,
还好本身会华语,
学起日文还不算太难,
算是还蛮好玩的... (@.@)"

今天大扫除真的很累,腰骨酸痛,老了=.="

昨天听闻顾客的儿子血癌去世了
才十多岁而已,
见过他几次面
听到了这个消息整个人一下子心情变得很低落
有一种揪心的痛
希望在天国的他能一路走好,
毕竟这个病也挺折磨他的...

我们
真的要好好珍惜生命
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惜福
感恩

呼,
别想太多了,
读书后必须睡觉去了

不想变了青蛙然后给青蛙笑 (=.=)"
也不想带着青蛙眼去明天的宴会...



上次的戴佩妮的演唱会没去到,
真的感觉好可惜,
哎,
如果有机会,
只好等下次了...

2 条评论:

  1. 戴佩妮的演唱会吗?我有去哦,啦啦啦~ 好好看耶,错过太太太太太可惜了。呵呵!好啦别炫耀了。早知道你有兴趣就邀你一块去看咯。你知道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同伴咧,唉唉唉,心灰意冷了!也许这就是“相见恨晚”吧……哈哈哈!

    公司晚宴就是这样的了。如果你和公司上下都很熟络,那么去晚宴就好像朋友聚会那样,可以玩得很颠很尽兴;如果你和公司的同事就只是同事关系,那就等于应酬了咯,吃一顿饭,拍几张合照就闪人咯。

    你的晚宴又设在什么地方呢?你说你在你妈的店铺帮忙,那你岂不是和你妈一块出席晚宴?

    怕变了青蛙给青蛙笑?免惊免惊,因为是不是青蛙还是会给青蛙笑的,哈哈哈哈!

    青蛙不可爱吗?你没看最近的动画电影《公主与青蛙》吗?青蛙也可以很可爱的。很不错的电影,很多新鲜的笑料,也很感动。爆笑一顿然后感动到眼睛都湿了。

    让她留下更好的印象…… 这个“她”会是谁呢?(沉默思考中……)应该就是老板娘吧?=)

    回复删除
  2. 青蛙很串... =.="

    呜呜呜,我很想去的,可惜没人陪我去...
    是‘相逢恨晚’吧!!!
    最后你跟谁去看演唱会了?@.@

    真的只是应酬=.="


    海外天,imbi road...
    对阿,我和母亲一起去...

    发觉你,原来跟我想象中性格差很多,
    原来青蛙的顶人功夫和幽默感挺好的,
    我承认
    熊猫小姐对这个忧郁的男生评估错误...=.="

    嗯,那时要去看时已经下映了,
    那时也不得空,
    没去看到,
    好看哦 ?
    听我朋友说不太好看...

    嘿嘿嘿,
    你说感动到眼睛都湿了,
    青蛙真的有流眼泪哦?

    你这样说起,
    看来我要去下载来看了...

    对阿 ,还好她对我印象还蛮不错的说,

    称赞熊猫小姐很乖巧
    没办法
    我的样子就是会让人觉得我很乖
    我也不想的
    哈哈哈
    所以也难怪人家爸爸第一次看到我
    就嚷着要介绍儿子给我认识
    咔咔咔...
    没有在炫耀,=.="
    只是我也好奇
    我真的会让人感觉乖巧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