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我的王子

这几天心情都不好
很忧郁
冷静了很久都没办法平复下受伤的心情来
被母亲不信任了,狠狠的批评着
明明自己问心无愧 什么都没做错

我开始怀疑着
我一直以来的付出
对我的家 毫无保留的努力付出
到底值不值得
一直以来
我用我的爱 不去计较
一切的不公平 一切的委屈
包容着 体谅着 接受着

趁着母亲出国几天
我也尽量让自己冷静了几天
心里的恶魔 与 善良的天使争执着
谁会赢呢?

我确实累了
我受伤了
我没犯错
为什么要我承受着
苦 与 痛...

虽然听了很难听得话
我别过脸 拭干眼泪
我不需要同情 ...

尽量的冷静
平复心情
思虑感恩
努力的想着正面的事情
可是
大孩子还是
不快乐

结果
在心情不好时
特别想吃东西
仿佛可以从食物中找寻一丝丝的快乐


—————————————————————————————————————————————————————————————————————————————————————

我悄悄的把心事告诉了王子
他静静的 什么也没回复我
我也习惯了这样不懂表达的他

昨天傍晚
眼看夜晚没顾客
可以提早回家
我约了王子陪我
我知道他工作得有点累了,
问了他意见
可是他说ok,没问题
好吧,就这样定下了

习惯了王子去我家载我
昨晚,他一到我家路口时,
我呆了一下
他怎么驾他的车来了
我不疑有他 没想太多

过后,我看他走上了南北大道
我问他要去哪里
他说下巴生的bukit tinggi的jusco
带我去吃大餐

那一刻,
我感动了
原来他有把我的话听进去
他早已有了安排

因为有些迟了
怕去到那里太迟 人家打烊了
一路上 他飞着车
180---190---
我顿时语塞
只觉得旁边的车倒退得好快
还好 他很注重安全
只有在直路飚...
(冒冷汗)

呵呵,
930pm 抵达了我们要去吃的那间餐厅
一间西餐厅
~~~WINDMILL~~~


我 和他都各点了一份牛排
一杯果汁(那家的果汁是现场榨的哦,没有加糖,太棒了!因为通常在外头喝果汁和喝糖水没什么两样)
气氛挺不错的
微黄的灯光
依随着 烛光微微的闪烁着
呵呵 ,我们的第一次的烛光晚餐,挺浪漫的^^

不过,让人又好气又好笑的是
王子的概论是 烛光=省电
“点了蜡烛可以省电哦” =.="
大孩子
哭笑不得~~~






















这家西餐厅确实不错
牛排和酱料都做得不错
果汁也不错
总结是
大孩子 这天晚上吃的很愉快
心情好了很多
很感谢王子的默默付出...

我曾經以為,我撿到的只是一顆再普通不過的石頭。

看來。。。它,開始綻放寶石的光芒了。呵呵~
我们满足,感恩
所以
快乐...

1 条评论:

  1. 很开心看到大孩子不再忧郁了。加油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