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我和他

今天早上五点起床了,一直到现在还完全没有睡意。

我又忧郁了
失落了两个晚上

这个晚上
我为爱情哭了
我在他面前哭了
委屈的哭了
他不会安慰哭泣的女生
听着他敷衍的语气
我回到家,继续流下了委屈的眼泪。

我努力平衡回冲动生气的感觉
努力冷静下来
一直深呼吸着
我忍着要说出口的 冲动
我知道自己是不舍得的
不能这样沉不住气

我想,我应该不会和 他 冷战的吧
这不像我 ,
如果我真心爱一个人的话
我的忍耐力是超强的
我可以接受他的缺点的
我不会计较的


每次他到家了都会寄我一封信息
可是我罕见的 这次没有回他信息
可是其实我并不是想和他冷战的
我只是
很心疼
我生气他吗?
“不,我不生气。我生气我自己。”
虽然到最后知道那只是个误会,
可是我还是感觉委屈了。

一边对你说着,我的眼泪一边夺眶而出。

撇开到最后我们的误会解除了,
可是我还是在意你的敷衍语气
我很心疼 难过了。。。






蔡健雅 [如果你愛我]




1 条评论:

  1. 谈恋爱是累人的,
    等待与追逐 温柔的不堪负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