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选择



每次心情不好,都會來寫博客,
這次,心情就像五月天的这首歌唱的一样,

笑着哭,最痛......


今晚,是怎么了...
笑着,哭着,崩溃着,
取笑自己当初选择的原因,也是最后伤害自己最深的原因...
是被自己伤害了,还是被别人伤害了,
多可笑的自己...


当大多数的人采取不相信的态度时,
我在心里告诉自己,不管别人多不相信,
我了解他,所以我应该相信他,
我相信他多过相信我自己,
我比相信自己更相信他。
原来,
我是太傻了,呵呵。
不顾别人的想法,而一意的选择相信他,而付出了太多的感情,是我的错吧,不能怪他。



今天和同事聊起他,同事有感而发的说,“你真的很爱他哦。 换着是别人,早都忍不住分手了”。
我忍着眼泪,笑笑说,‘没办法,付出太多了,也太害怕失去了’。

-------------------------------------------------

就像母亲说,
无论做了哪一个选择,都不要留下遗憾。

心很痛,我不知道要花多长的时间才能把伤口愈合。

是我做错了吗?错在放了太多感情,错在太相信他,错在我做了这个选择,错在我太善良...
呵呵,取笑着自己,自信心也跌进谷底。
我也不能怎样,毕竟他要的幸福,我给不到...

我该挽留吗?挽留这个不快乐的爱情,这一刻,我犹豫了,到底是选择两个人不快乐,还是要选择两家人不快乐...

他说,对他来说,这是他这辈子,最难的选择题.

我何苦不是。
爱情啊,好难,好难,好难。

不敢把我和他的事情告诉妹妹母亲或好朋友,我想在她们心里给他留下好印象,我知道,当他们知道后,会为我打抱不平,因为他们知道,我太爱他了,他们不忍心看到我受伤害。
所以我只能静静的把心事吞回心里,在他们面前装着没事一样,谈笑着。不能跟他们诉苦。













你把我的梦摇醒了,
我们的幸福,真的不会来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