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当你离开的时候




词/曲:蔡健雅 制作:蔡健雅


只能低著头发呆 让回忆渗透脑袋 渐渐变空白
把他当作个意外 但内心还想不开 因为我明白 其实你都还在

我想起了遇见你的时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温柔
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 我闭上眼
想起当时你怀裏的颤抖 似乎那麽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来我什麼都没有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可以装作已释怀 他对我也算关怀 他看不出来
我知道这样不应该 在他身上找依赖 算不算是种出卖 因为你一直在

我想起了遇见你的时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温柔
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 我闭上眼
想起当时你怀裏的颤抖 似乎那麽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来我什麼都没有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想起你亲吻我的时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沈默
我想起了我们平静的分手 我闭上眼
想起当时你美丽的承诺 把你整个心都交给我
然而到後来我什麼都没有 越是没有你 越是心痛

我想起了遇见你的时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温柔
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 我闭上眼
想起当时你怀裏的颤抖 似乎那麽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来我什麼都没有 当你离开的时候



-------------------------------------
静静的听着这首歌
感觉很有共鸣感
与我现在的心情非常的贴切

好难过
我想
爱情 最凄美的样子
就是静静的 看着你离开的背影

擦着滴落的眼泪
我想
你该不知道 我为了你 有多辛苦

一早说过 叫你不要爱上我
而你固执的 轻易的爱上我 却也轻易的把我丢下
任凭我 一个人无助的哭泣

我说过 我不相信男生
而 你慢慢的让我相信你
最后 却又 让我更加不相信男生

我想 有一天
我会放下的

这一切
都回变成
云淡风轻......

1 条评论:

  1.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 我不喜欢你,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