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受伤的心

突然很想留下此刻的心情

因为认真的爱过一个不能爱上的人,
也因此认真受伤过,
想哭却不能哭
不能留下眼泪
不能让别人知道我是悲伤的

这是什么感觉?
多复杂的感觉
多害怕的感觉
多心痛的感觉
多压抑的感觉
受伤的心情,是那么的真实



这原来,
被称为
Disenfranchised grief 无法公开的悲伤

我想自己是藏有 disenfranchised grief 的人。
无法公开。无法得到认同。
因为,关系一开始就已经不被社会认同或者重视。
无法公开。无法认同。无法重视。
所以
我的的悲伤,
该何去何从?





努力微笑着
努力快乐着
努力学习幸福着

我想
有一天,
我会放下的,
加油...

感谢你 曾经让我真正爱过
我能感受
真爱 不是占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