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理智战胜了感觉

溫嵐-刺蝟






今几天
考虑了一些事情
做了决定

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要做什么
以后要怎样
要为什么而努力

我决定
放弃了

我只是在想
我到底 还是理智欺骗了感觉
理智战胜了感觉

我...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只是小心的把情绪收藏,
刺猬的坚强,全都是假象...

在黑夜里的大孩子,
常常是一个人 很彷徨很孤单
是寂寞么 是悲惨么

我为什么伪装得那么好呢
其实明明心痛的想大声呼喊
最后
还是被现实屈服
只能接受这些 无奈
只好继续做刺猬
继续逞强...

大孩子
要坚强起来

认定目标
向前与钱迈进
不要为了其他原因
影响了你的你的脚步

加油哦,要勇敢起来...

母亲不相信大孩子的理智
干涉了大孩子的感情问题
不允许及责备大孩子 这样 那样
其实我 最近才发觉
我比我想象中 还要理智 ...
妈妈,请你相信我,
我懂得处理我的感情问题
我懂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放心吧
我已做了决定
我决定 放弃了...


黃小琥-沒那麼簡單

2 条评论:

  1. 明明下定了决心,到最后却“没那么简单”,显然大小孩还是有点耿耿于怀。

    既然下定了决心就要勇敢走下去,千万别学了老师的坏毛病,老是犹豫不决。

    回复删除
  2. 老师今天不知道搞啥,被学生训了一顿,真丢人 -____-#

    老师只是纯粹想用歌名的五个字来开个小小的玩笑而已,没想到却弄巧成拙,被学生丢了一整本厚厚的歌词簿,压在身上喘不过起来。

    当老师,真的《没那么简单》啊~

    好啦,不想写太多和这篇帖子的心情相冲的留言。大孩子继续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