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是非

这几天下来
特别有种感概

今天早上
又发生了些事情
泪水甭提了
我忍不住地说了一句话

说完那一句话后
我冲进房门
锁上了房门
那一刻的我
是害怕的,是愤怒的,是无助的,是伤心的,是怨恨的,是心痛的...
在房间慢慢的平静下自己的情绪后,
我走回客厅
当没事么事一样继续手中的工作

我不懂

听了那一句话后
他的感受是怎样,
他会生气我吗
还是继续想收买人心的有目的的讨好我

你常说我们是小孩子
不要在小孩子面前吵架
不要找小孩子来出气
可是为什么

没把我们当成是小孩子一样的
保护我们,照顾我们
却是在欺骗我们,伤害我们

你不再是我的依靠了
我想我要比以前更懂得更学习独立自主了


今天发生事情后
我看都不看他一眼
也不跟他说话
我想
我会更他冷战很长一段时间吧
这样对我来说
其实是好事
让我更坚决地决定一件事
更会支持她做的决定
虽然我知道
这个决定一旦落成
我们能不能熬过这个过渡时期
去接受一个新生活
新开始
去接受别人异样的眼光

有时我会讨厌我自己
干嘛要逼妹妹变成熟
要逼她给我一个很残忍的答案,决定
我并不能保护我妹妹
让她快乐的成长
可是或许
往另一方面想
让她早一点长大,
早一点成熟
也并不是坏事

我能怪谁呢
我该怪他吗?
怪他的自私
毁了一切吗


是是非非
真真假假
我已不懂得去分辨
也已不想去分辨了

谁对谁错
谁是谁非
谁亏欠谁
谁恨谁
谁怨谁
谁在做戏
谁在利用谁

我已不想分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