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残酷月光

今天晚上
莫名的心情沮丧
心理总感觉怪怪的

晚上的我
总是特别的敏感
会想起很多事情
而最近
真的会很怕自己再失去些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所以总是想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我知道我累了
睡一觉就会好起来的



残酷月光 林宥嘉




林宥嘉 - 残酷月光
词:向月娥 曲:陈小霞

让我爱你 然后把我抛弃
我只要出发 不要目的
我会一直想你 忘记了呼吸
孤独到底 让我昏迷
如果恨你 就能不忘记你
所有的面目 我都不抗拒
如果不够悲伤 就无法飞翔
可没有梦想 何必远方....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不曾见过海洋
我以為的遗忘
原来躺在你手上
我努力微笑坚强
寂寞筑成一道围墙
也敌不过夜裡
最温柔的月光
如果恨你 就能不忘记你
所有的面目 我都不抗拒
如果不够悲伤 就无法飞翔
可没有梦想 何必远方....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不曾见过海洋
我以為的遗忘
原来躺在你手上
我努力微笑坚强
寂寞筑成一道围墙
也敌不过夜裡
最温柔的月光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不曾见过海洋
我以為的遗忘
原来躺在你手上
我努力微笑坚强
寂寞筑成一道围墙
也敌不过夜裡
最温柔的月光


这首歌是我很喜欢的歌
每次听都会很有感触
让我想起很多事情

今天晚上至少听了二十篇...
都听不腻...

刚刚妹妹看着我
爬在十尺高的楼梯在换灯泡的身影
对着我说
姐姐
是我们家里的superwomen
哈哈。。。
老妹
姐不要啦@.@
姐不喜欢把底裤外穿=.="


呼,
很累
熊猫要去睡了...

那只青蛙今天喝了点酒,
照理来说,
他应该会早点睡的...
希望他一夜无梦,睡得很甜...

2 条评论:

  1. 熊猫又猜错了,青蛙并没有早点睡,反而变本加厉,四点半才睡!呵呵!青蛙没怎么喝到酒啦,当晚老早就酒醒了,在写博客。

    是Superwoman的话是不用爬楼梯的,用飞的!哈哈!

    不好意思,不想将你写这篇帖子的心情搞砸了。懂得珍惜很重要,而且懂得珍惜要趁早!小熊猫还年轻,这么快领悟了珍惜的重要性真的很难得,千万不要学青蛙老师那样到了这把年纪才来后悔莫及,每天心里苦苦唱着《遗憾》……

    回复删除
  2. 四点半?!!!
    青蛙要成仙了,都不用睡的(=.=)"
    熊猫今早六点起床睡不着,结果今天工作都在钓鱼 @.@

    飞!!!(呱,呱,呱...一群乌鸦飞过)=.="

    嗯,因为前三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让我更加的学习到珍惜的重要性,
    可以说
    有失必有得吧,
    因为失去了一些很重要很重要的东西
    所以学习了如何去珍惜,
    和更懂得如何的待人处事...

    青蛙为了什么而遗憾呢?
    该不会是...( 奸笑)咔咔咔...

    青蛙老师喜欢听许美静的版本 ,还是阿镔的版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