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请告诉他,
我并没有恨他...”

这句话
今天
一直围绕在大孩子的脑海里

大孩子想诚实的对待自己
不想欺骗自己
到底自己是真的不恨他
还是自己在催眠自己 不能也不会恨他

恨一个人
是辛苦的
你要把那个人的错误拿来折磨自己
这不值得
大孩子很明白
所以也不想 恨

可是或许 他 误解了
以为我恨他
不能原谅他

我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去释怀这些

我没有勇气
告诉 他
信息 他
我并不恨 他

今天和母亲谈了很多
她对大孩子说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这句话
听在耳里
心里的感概
竟是那么澎湃
孩子 在这一刻
真的觉得
我那么辛苦 付出 我的全部 都是值得的
孩子会加油 你也要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