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朋友

今天早上
又被老妹的闹钟吵醒
六点起身了
在床上翻来翻去睡不着
其实我明明就很累
可是脑袋却一直在想东西
真的没办法控制
让脑袋不再去想东西
所以
也睡不下去
就爬上来了

今天早上起身时
到现在
心情还是一样很沉重
其实
我应该很开心才对啊
我的好朋友搬来甲洞了
以后可以常跟他们一伙出来喝茶了
而且今天晚上我和好姐妹们一起去ampang look out point 吃晚餐
好姐妹们知道我没去过
还特地带我去的
其实我很感动
谢谢你们
每次逼我出去
不让我放飞机去工作
全部人都一直在迁就我的时间
改了再改(我好愧疚哦@.@)
让我有时间去外面休息放松一下
聚聚餐

谢谢你们那份真挚的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